理佐

交个朋友|ω・)

全职bg 南楼月 52

欲望都市里,凯莉说,比三十多岁孑然一身没人约更惨的,是二十多岁孑然一身没人约。

然后发现这还不是最惨的,最惨的是,情敌上门,约你男神。

敲门的时候,整个寝室的人可以说是严阵以待,没见过类似这样“电竞明星的女友粉带着礼物上门”的阵势,人家在上楼给男神献花之前,还特别会来事儿,给和男神稍微沾边的闲杂人等也一起送礼物。

萧潇认识的那个女主播,什么什么酱,电竞软妹,常年穿点什么lo裙啊JK在某水产直播平台的荣耀区直播,舔狗不少,人气稳定1w+,也算是圈内人士,半个kol了。

最讽刺的是,稍微认识的人都知道她喜欢王杰希,只有哪些被抽象成1万小火苗的舔狗不知道——都以为只是随口说说,谁能没个喜欢的选手,其实,人家早几年前就写好了追王杰希的详尽攻略,如果她本科读的专业用得上,稍微改改拿去当毕业论文都没问题。

可以的。

虽然没什么卵用,王杰希喜欢胸大的。

但我还是实名制佩服你这种精神,这种执着,你踏实勤勉,你坚持群众路线,你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

所以朱心睿假装毫不care你是谁,在被窝里静静观察这位上门的情敌女士,兔包酱。

兔你吗呢兔,微草基地不许养宠物,不搞畜牧业。

 

“hello hello少女们~我进来了哦!”一个软腻腻的声音从门缝里响起,萧潇去开的门,“萧潇您瘦了哦~”

“哎?”“hello!”“起床接客了朱心睿!”“嘘,接客那我现在是要穿衣服还是脱衣服啊!”

朱心睿在上铺,侧身就看见一个黑长直软妹进来了,后面还有一个不如她漂亮的闺蜜,拿着几袋子小礼物。

“少女们,情人节快乐哦!给大家一些糖果跟巧克力,呐,大家每一天都要甜甜蜜蜜,开开心心的哦!”

“哇哦,谢谢!”“兔包你也太棒了吧!我今晚就去你直播间刷礼物!”“虽然我在减肥,但是还是谢谢哦!萧,把我的那份丢上来。”

“哈哈哈,别客气!大家训练都很辛苦的,今天就好好休息吧~~~减肥?少女,你可一点不肥啊!您还减肥我们怎么活啊!”兔包跟她后面那个微胖的闺蜜摆出一张无辜笑脸。

这tm哪来的碧池?我下床会会。

朱心睿想着就从上铺爬下来,无袖背心和短裤,白花花的晃着所有人的眼——是了,晃的就是你,穿个软妹裙来我寝室装什么逼?比我高还穿个中跟的小皮鞋,你是王不留行吗还穿白色丝袜,滚啊。

朱心睿一屁股坐在下铺林一甜床上,不客气地从她的礼物袋里掏糖,掏出一枚酒心巧克力:“哇,酒心吔~我第三喜欢的就是德国那边灌了雷司令酒的酒心,第二喜欢的是royce 的生巧,第一喜欢的是白色恋人。”

“啊?我这个应该是什么红酒吧~小姐姐不喜欢的话。。。就。。。下次吧,”兔包酱有点惊讶,我来看我的好友萧潇的,居然还碰上你这号婊里婊气的姐姐,有得吃不错了,挑什么挑,“可惜我刚刚把royce给了柳非姐姐。”

“怪不得柳非瘦不下来。”

“。。。。”“心睿你big胆!”“就是,你这个人问题很大,柳非姐姐你也敢阴阳。”“我就实话实说,你们别带节奏。”“想吃你就上楼去敲柳非姐姐的的门,讨点算了。”“不敢。”

“对不起嘛,我下次多准备点好了!或者晚点给心睿姐姐专门寄一盒好了。”

“。。。。不不不,不必,大可不必。royce我就随口说说。真想寄,就寄白色恋人吧。”

“滚滚滚,兔包我们不认识她!”“就是,别理她。”“一转眼她都吃了三颗巧克力了,还装挑食,平时她馒头就着米饭吃。”

“你们天天造这种谣,有意思吗?我明明是大饼卷着馒头,就着米饭吃。”

“哈哈哈,好幽默呀。那,现在是午休时间,我不多打扰你们啦?有少女今天有约会的话,就先好好午睡吧,起来会更有精神~我先撤啦,拜拜~”兔包这就要走。

呐?呐什么呐?呐呐呐你也是老二次元?

“哎!还剩下一个大袋子,是给那位先生的嘛?”朱心睿当场点破。

“哎呀,嘘~~~”兔包说,“是的。”

然后露出一个羞涩又坦坦荡荡的笑容,跟大家拜拜。

“加油啊!”“兔包加油!”“go my girl!”“摁倒王杰希!舔爆王杰希的腿!”“你吗的朱心睿大中午的就开始做鸡!”

。。。。

 

宿舍片刻之后立马恢复平静。

“你们怎么不闹了?给的糖果给少了?”朱心睿揶揄着所有人。

“人都走还演呐?”萧潇说。

“我怎么感觉此刻,大家都在冷笑?”

“我可没有。”“我也没有。”“就你自己冷笑吧?”
“我冷笑什么了我冷笑?”朱心睿嫌弃地把手里的糖塞回袋子,“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这女的很恶心吗?”

“。。。。。”“只有你一个。”“只有你。”

“婊里婊气,要搞王杰希就直接约出去好了,这么高调来基地,发喜糖呢这么一袋子?王队也不会假装不在。”

“这是王队让放进来的,你说呢?”

“王队好这口?王队喜欢软妹?”朱心睿翻了个白眼,拍了拍身边人的肩膀,“甜甜姐姐,你不开口手骚话的话,也算是个软妹了,加油搞定王队,我们给你当伴娘。”

“。。。心睿这不是你!你应该是说要做我们孩子的奶妈。”

“奶妈这种事情,不都是你说的吗?你比我骚多了,”朱心睿转头队大家说,“看,这就是没人气职业准选手一甜姐姐,和著名电竞软妹兔包酱的差别,人家一口一个小姐姐一口一个少女怎么样怎么样,你甜甜姐,开口就是奶子,奶妈,搞周泽楷。。。”

“滚啊!彼此彼此!寝室风气全是你带坏的。”一甜说,“哎,不过,你么真的都不看好她和王队啊?”

“关我屁事。”“不看好。”“我没眼看,我瞎了,我盲人一个。”

“不是,全队上下都知道她喜欢王队好几年,现在,全队都收了她的礼物,王队居然真让她在情人节上楼,这tm!谁能解释一下?”

“王队怕她买的糖果巧克力过期吧。”朱心睿从上铺拿下自己的那袋糖果,丢给在八卦的一甜,“散装糖果,买了得有几十斤吧,不好退货。”

“王队要是有你这个脑回路。。。”

“就可以泡到我了。”

“滚,有你这脑子。。。。吗的,打断我思路,我忘记想说什么了!你这奶子太晃眼了,穿上衣服,快!”

“哈哈哈哈哈,哎~甜?宝?甜姐姐,想看戏吗?偶像剧看不看?”朱心睿想到什么,露出了奸笑,“边个想看看王队和女主播的故事?”

“你什么毛病啊,你要上去捣乱还是抢亲啊?”

“no,no,no,不去现场,但是去看个监控还是可以的。”

“噗!”一直觉得直女的思维不可思议的张曼乐一口热水喷出来,“你也太夸张了,卧槽,监控,什么癖好啊?”

“。。。说实话,我也感兴趣。”一甜眼前一亮,兴奋起来,“去哪儿看?看看电梯口情缘,走廊遗梦。”

“门卫室有。”朱心睿伸出手要和一甜击掌。

“啧啧啧!走!”一甜站起来说,“穿衣服!马上下去,再晚鸡都跑光了。”

“。。。。。”

“。。。”

“你要看现场直播啊?”朱心睿说,“我本来是想改天去门卫室,看回放的。。。。不过,直播。。。。更刺激!走!”

“走!”

“你们去吗?萧老师,张老师?”

“不去。”“冷。你们可以拍一份给我看。”

“ok!”

“不是,你们俩到底是多讨厌这个兔包?”

“不,我们只是八卦。”

“我都有。”

“兔包也讨厌你。”张曼乐说了句大实话。

“她算个什么东西来讨厌我?”朱心睿莫名其妙,“你别告诉我你喜欢她这款的女孩子。”

“。。。。。。”张曼乐想了想认真说道,“你们不觉得,那样的,才是女孩子应该有的样子嘛?我喜欢,但不是那种喜欢。”

“。。。。。王杰希要是也这么想就麻烦了。”

“你这个时候胳膊肘往外拐!”一甜朝着张曼乐丢了一个枕头。

“实话实话罢了。没有diss你们的意思,但是兔包真的很可爱,哈哈。”

“萧潇回头把曼乐踢出微信群。”朱心睿穿好裤子鞋子,围上围巾,拉上一甜风风火火要出门。

“顺便丢一下垃圾。”

“自己丢!”

 

 

“我们还赶得上直播嘛?人家现在早就到门口了吧。”

“嘘,别慌,大不了看回放。”朱心睿贼贼地说,“我要是给男神送情人节礼物,在门口都要深呼吸半个小时。”

“哼。你那半个小时是把内衣内裤脱了,等开门给人家一个suprise吧。”

“。。。我没骚到那种程度。”朱心睿仰天长笑,“但是!甜,我学习了,学习了学习了。”

“哈哈哈哈哈!”

叮!一楼。

“王队?”“杰希队长,哈哈哈哈哈哈,早!不是,中午好!”

“。。。。。”王杰希手里拿着一个快递,看见朱心睿和笑得前仰后合的林一甜,还是打了招呼,“中午好。出门吗你俩?”

“对。”朱心睿想看一眼王杰希手里的快递是什么东西,奈何字太小,刚刚也没戴眼镜,王杰希似乎还发现有人觊觎他的顺丰袋子,悄悄往身后藏了藏.

“啊哟!王队快点上去吧,呃。。。。”兔包酱你门口等你呢,可能敲了五分钟的门,再不上人家可要着手破解你的房门密码了,“去吧。”

“好的。”王杰希看着不怀好意笑容的俩人,后背发凉,赶紧按上电梯门。

“走走走!快!现场直播,真是赶上了!”

“王队开电梯门岂不是要吓死,哈哈哈。”

“吗吔外面好冷!”

 

“好看吗?”

“不好看。”

门卫室里,只有在偷看监控的俩人,大叔在外面抽烟,看监控这种事情,随便咯想看就看,多大事儿,我只管基地里的坏人坏事打架斗殴。

朱心睿和林一甜面面相觑,只觉得,白跑一趟。

电梯口没故事,走廊没故事,王杰希上楼,把兔包酱和她闺蜜请进了寝室。

。。。。。。行。你狠。根本就不在监控范围多作停留。

哟,姐妹你还有进王杰希寝室的待遇呢,厉害啊,要不要在里面自拍一下啊?

祝你们百年好合哦,你俩的喜糖我吃了,有点腻,王队下次还有喜糖的话,让你的妞给我整点生巧。

吗的,只有一个交接礼物的动作,你俩是交接国旗吗?

“还看吗?”

“你想看吗?”

“咱们这么八卦有什么意思?”

“没意思。走啊,回去?”

“出来了,要不去对面喝奶茶?”一甜建议。

“还喝?你没看兔包酱多瘦?那个腿,跟我手臂一样粗,我艹了你还喝得下去奶茶?周泽楷不想要了?”

“哇,你小子两副面孔啊?奶茶瘾是你让我染上的,你自己先戒?想都别想,走,你请我。”

“不讲道理啊林一甜。”

“我陪你下来看八卦,你陪我喝奶茶,可以吧?”

“明明你自己也想看。”

“我不管,总之你得请我喝。”一甜说,“说不定哪天,你想请我都喝不着了。”

“你死了我还是可以给你扫墓。”

“我说我可能要去别的俱乐部。”

“。。。。真的假的?”

“假的。”一甜一把挽过朱心睿的手臂,“但是咱们几个,迟早要分开的啊,珍惜这段缘吧,姐妹。”

“珍惜,珍惜。”朱心睿想了想说道,“但是你别给我忽然整个生离死别的样子!恶心不恶心?不管你以后是去轮回泡周泽楷了,还是去青岛泡韩文清,你孩子的奶妈必须是我,跑不掉。”

“是张新杰!”

“举例子而已!不要那么严肃。”

“那你想去泡谁?广州去泡喻文州啊?那我盲猜你们孩子会很矮。”

“????林一甜你可以骂我,但是不可以骂喻文州,ok?178在我们南方不算矮!”

“我说的就是你啊。你矮。”

“萧潇把林一甜这个叼毛踢出我们微信群!”

“哈哈哈哈哈哈!情人节我是唯一和你约会的,你还嫌弃我?”

“放开我,我要回去,上线找喻文州谈恋爱去。”

“呀呀呀呀,不闹了,奶茶我请你喝啦。”一甜说,“我其实吧,挺怕和你们分开的。舍不得你,舍不得潇和乐。”

“。。。。。你要不和张曼乐试试?”

“滚。朋友的那种舍不得。”

“行,我懂了,我会守护你的。”

“不必。我主要是舍不得萧潇。”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绿灯,走。我跟你说,那个多肉葡萄超好喝。”

 

 

 

4:10,两个妞喝完奶茶,收到微信群里萧潇的@所有人,“录像呢?兔包都走半个小时了,你们是被大叔当成变态扭送派出所了吗?”

“。。。”“萧潇这个人怎么这么八卦!”“就是。太八卦了她。”

朱心睿拿着奶茶,边欣赏刚做的美甲边打字:“没录像。监控死角。”

“啊?”

“她们直接进屋了。”

“真是恶心,两女一男进屋干什么?”

“。。。”

“。。。是,两女一男进屋干什么?”

“心睿别复读了,给你看个东西。”说着,萧潇发了一张聊天截图,是和兔包的聊天记录,兔包问,萧潇姐,是不是刚才穿短裤的姐姐不太喜欢我?

“@短裤姐姐 过来挨打。”

朱心睿打了个奶茶嗝,“不是,为什么她比你大,还叫你姐?真当自己高中生呢?脖子颈纹比我事业线还深。”

“。。。。”“你正经点,引起人家妹子的不适了。”“你刚才也没表现得那么明显吧?”

“我怎么知道?我简单点评,不是,安利了一下巧克力都不行了吗?我又不认识她,吃你一口糖就姐妹情深了?那她姐妹够多的啊。”

“。。。。。你也别这样,针对她干嘛,你俩八杆子打不着。”“是啊,人家妹子敏感了,萧潇你解释一下嘛。”

“解释什么?短裤姐姐她确实是讨厌你,但是没关系,她讨厌所有人。”“my sister don't like you,she hates everyone!”“唱。。。唱出来了!”

“哈哈哈哈哈,你就说,我就这性格,没恶意的,说我。。。不喜欢比我漂亮的。”

“。。。。”“。。。。我笑了,你们呢?”“我也笑了。”

“说我嫉妒她年轻貌美,能给王杰希送礼物,哎,老嫉妒了。”

“那我就说是她敏感,短裤姐姐平时大大咧咧惯了,其实很好相处的。”

“别!我不好相处!你这么说哪天她真来和我相处怎么办?”

“人家软妹只和软妹交朋友,你就算了。”

“那为什么你又是她朋友?”

“我支持萧潇把这个叼毛踢出群。”“我也支持。”

“哈哈哈哈哈,哎哟,你随便怎么说嘛,都可以的,我压根没想和她有交集。”朱心睿说,“她讨厌我喜欢我,跟我没有半毛钱关系。你们喝多肉葡萄嘛?”

“多肉葡萄好喝!”

“喝。”“喝。”

“你们说,王队喝多肉葡萄吗?”

“王队把多肉葡萄泼你脸上,让你欺负他粉丝。”

“我怎么感觉,那个兔包回去要跟她的姐妹们,说短裤姐姐是个傻逼。”

“???”

“我觉得也会。”“我猜已经说了吧。”

“。。。。。。。别呀,我还没出道,就被电竞姐妹团集体抵制吗?”

“睿姐职业生涯一片惨淡,完了。”

“你们别说,看兔包微博,她关注了咱们几个。”萧潇又亮出了截图,“唯独没有关注短裤姐姐。”

“。。。。。。”

“囍。”“恭喜恭喜。”“囍。”“恭喜心睿姐姐,喜提仇人一枚。”

“别人过情人节,你过狄仁杰。”

“我服了。我捋一捋,哎哟,咋整啊。”朱心睿边说话边打字,脸上可并没有半分着急或者迷惑,只是一贯的笑嘻嘻。

 

 

“王杰希,你老婆粉好像对我有意见啊?”

“在忙。”老婆粉是什么东西,不说人话谁想理你啊。

“兔包酱对我有意见。”

“对你有意见的人多了。”王杰希打完这行字,就把手机反扣了,别拿那些破事来打扰我和蓝雨队长的情人节副本之旅,谢谢。

朱心睿把萧潇和兔包聊天的截图,以及她关注了另外三个小姐姐独独没有关注朱自己的截图,一并转发给了王杰希。

半个小时后,王杰希才回复:“什么意思?”

“。。。”朱心睿已经回到宿舍和大家聊了半个小时了,内容从大家集体开涮自己,到大家一起说兔包酱小心眼,再到兔包酱姐妹团里的其他奇葩姐妹的奇闻逸事。。。王杰希这会儿才回复,抱歉,翻篇了,大家就当无事发生过吧,“没什么,女人之间的破事,你别在意。”

“你惹到人家小姑娘了?”

“她比我大半岁呢^_^”

“哦,随便吧。”“吃饭吗?”

“不吃,在吃你和兔包酱的喜糖。”

“?”“不吃拉倒,那我给英杰和柏清了。”

“等一下。什么饭?不是食堂的?”

“当然不是。”“丽思卡尔顿。”

“!!!!!!”

“我已经给英杰了。”

“不可能!骗我,等我!”

“五点半能出门吗?”

“6点?”

“太晚了,那个点堵车,没车位。”

“。。。五点五十?”

“五点半。”

“五点四十五。”

“五点半。”

“哥!王哥!五点四十不能再少了!”

“你化妆要多少道工序啊,要准时啊。”

“我不化妆。”可能吗,嘻嘻。

“。。。。好。四十分,出来坐地铁。”

“。。。。。。。为什么是地铁?”

“不为什么。”

“。。。你就是怕被人发现,我在你车上,情人节我和你约会。”

“说什么,我只是懒得开车。”

“讲道理,我也会开!”

“不,你不会。”

“。。。”

“酒店刚好在地铁口,很方便。你快点,我再打个本。”

 

一番对话之后,朱心睿头一回有点缓不过来。

王杰希主动要和我吃饭?情人节哎,邀请我吃饭代表什么,成年人了,不用我多说了吧?我日,得准备一盒那啥才行。

不,两盒,一个男的外用的,一盒女的内服的。

懂了,王队,是不是觉得今天和女友粉亲密交流了一番,觉得还是我好?

你小子,你问心有愧,嘻嘻。

评论(2)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理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