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佐

交个朋友|ω・)

全职bg 南楼月53

“你为什么戴口罩?”

“你为什么不戴口罩?”

王杰希和面前的人同时发出疑问。

“大概因为,”面前被风吹得七荤八素的人打着哆嗦说道,“我不像老王你,是电竞明星,我不怕被人认出来?”

“围巾拉起来。”王杰希从口袋里伸出手,揪住对方的围巾就往上提。

“哇!这样不闷吗?”吗的哪来的愚蠢直男,我警告你别乱来,蹭掉我的娇兰金钻修颜粉底液和娇兰臻彩宝石唇膏25号色怎么办,“我自己来!”

“。。。。。。你手套也不戴?不冷?”

“手套在你家!”

“啊,忘了。”

“把你手套给我。”

“不行。”王杰希赶紧把手插回兜里,“进站就不冷了,赶紧。”

“。。。小气。”朱心睿叹了口气,说道,“你的手值钱,我懂,我懂!打扰了!”说着还抱了个拳。

烙铁你要这么说就没意思了,王杰希无奈地看了她一眼,问:“左手右手?”

“双手。”

“呵。”

“行啦,右手。毕竟您左手比较重要,右手就按按鼠标而已,冻碎了都问题不大。”

“你右手才冻碎。”王杰希说着,脱下了左手的手套,“你们现在每周都考核,左手还是给你吧。”

“哇,好嘞!”朱心睿接过手套,开心宣布,“这样我还能开开心心玩手机吔!”

“神经。”王杰希白了她一眼。

 

“今天你和兔包酱在寝室里呆了多久啊?”

“不久。”

“不久是多久?”

“关你什么事?”

“问问,我替我的舔狗朋友,关心一下兔包酱。”

“你不是讨厌她?”

“哇,别瞎说,我跟她不熟?”

“那你还给我发那些图。”

“。。。。。。。我就咨询一下,看看王队的看法。”

“你不觉得这样很。。。。那啥吗?”

“婊?”

“对。”

“王杰希你骂人了。”

“你这样不该骂吗?”

“至于吗,维护个粉丝,你非要在情人节维护?”朱心睿刚才还是笑嘻嘻地说着这个事,忽然切换到了醋意熏天模式,“这么舍不得,你请她吃饭啊!她自己看我不顺眼,背地里阴阳怪气的,我怎么了?我。。”

“停!不说这个。”王杰希赶紧制止,这种事情扯起来是扯不完的,“我没特意要请你吃饭,信用卡送的,不吃浪费。”

“。。。。。你这么说,是让我。。。不想吃就滚?好多人排着队等你约?”

“。。。。。。你激动什么?”王杰希莫名其妙,虽然刚才他这句话确实显得情商掉线,但是。。。。不至于这么大反应吧,平时你不应该笑嘻嘻地说是吗真的这么巧吗今天情人节blabla之类的吗,“。。。吵架的话,别人都看过来了。”

“?你戴着口罩,我包着围巾,看就看咯,又不知道谁和谁在吵架。”

“。。。。。。行,那你继续骂。”这个逻辑还行,王杰希心想不愧是你,还是熟悉的味道,睿智的味道。

“不骂了。”朱心睿说,“你请我吃饭我怎么舍得骂你呢,嘻嘻,好久没去高级的地方吃了呢,哎呀,真是谢谢王哥了。”

“。。。你前两天不是刚跟你妈一块儿吃。”

“嗯?不,我是没去过高档餐厅的偶像剧女主,慕容云海带我去丽思卡尔顿,这是第一次。”

“你才慕容云海。”

“行啊,你居然知道慕容云海了,进步了啊!你当时都不知道端木是谁,还问我,端木是谁,哈哈。”

“能别提了吗?买票。”

“票钱我请你!”

“那肯定你请。”

“。。。。你这么说我就不想请了。”

“随便咯,那我直接过去扫码了。”

“。。。。等我!大长腿你等一下!王哥王哥,等等我!”

“别叫王哥,不觉得难听吗?”不满的情绪令王杰希双眼对称。

“那叫你,李哥?刘哥?”

无语到极致的时候,人反而会笑出来:“叫王哥好像,在叫。。。。”

“嫖客?”

“。。。。。。。。。。是。”

行,看来我们还是有默契的,不愧是谈过恋爱的。

 

这一站,车厢里人的人还不算多,有空座位,俩热就这样坐下来。

“大兄弟,鞋子不错啊。”朱心睿坐下后,看着旁边一双大长腿,由衷赞美道。

“谢谢。好眼光。”王杰希说道,兄弟,你不是吐槽过我的A锥吗,现在知道好看了?

“配色好看,看不出来你还是个小清新啊。”

“有意见?”

“没意见,新鞋吧?我踩一脚试试?”

王杰希赶紧把脚收远了,这种事情,朱心睿真的干得出来:“不必了。”

“切。”然后想起什么似的,朱心睿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哦!你今天中午的快递就是这双鞋吧?我说那么大盒子呢?”

“是啊。”王杰希大方承认。

“然后你为了穿新鞋出门,特意约我出来吃饭,特意选的坐地铁!因为观众多!”

哈?王杰希也乐了兄弟你这想法有意思啊,我当时怎么没想到呢,妙啊:“正是。”

“哼,臭美。”

“你不懂。”

“。。。。。。。我当然不懂。我只知道这是蒂芙尼绿,是今年的什么全明星什么什么的。”

“你还知道蒂芙尼绿。”

“真当我朋友圈没有喜欢球鞋的直男啊?切。”

“对不起,失敬了。”

“可是他们都没抢到,都在骂黄牛什么的,抢太快了几秒就没了。”

“。。。官网的很好抢啊。”

“可能。。。”朱心睿想了想,仿佛一个棒球运动员一样亮出左手的大手套,晃了晃,“因为你是电竞选手?”

“。。。。。。。可能吧。”王杰希的笑容藏在口罩后面,又变得对称的双眼出卖了他的好心情,“喻文州和黄少天就没抢到啊。”

“黄少天为什么没抢到?”

“你为什么默认喻文州抢不到?”

“嘘~”

两个人对了个眼神,然后一起达成共识,点了点头。

 

过了两站,车上的人多了起来,俩人果断站起来让了座。朱心睿觉得自己让座是因为有美德,王杰希让座是怕别人踩他的鞋。

“还有几个站啊?十个?”

“十三个。”

“。。。。。。。”早知道不让座了,朱心睿缩到门边的角落,倚着扶手,王杰希就在旁边,“难熬。”

“还好。”王杰希看着这个毫无公德的人,半分钟后,伸出手把她掰到一边,“别靠这个,这样人家怎么扶?往里面靠。”

“。。。。。。”王杰希的意思是要她缩到车门的角落,哎哟,缩在那边显得很猥琐啊,给人不舒服的感觉,显得我是被人逼到墙角走投无路,你看过黄片吗就那种地铁上的。。。哎,算了,不求你能理解我这点小心理问题,“那你过来保护我呀。”

我保护尼玛,王杰希心里的第一条弹幕就这样飞了出来,没几个歹徒扛得住你今天这尖头小皮靴的一jio吧,还要我保护?

但是他还是过去了,这么小的空间,面对面,你不尴尬吗朱心睿?我玩手机了,你最好也老老实实玩手机,别搞什么眼神接触,尬。

“你出门前是不是喷香水了?”

“没有。”

“我都闻到了。”

“。。。。。。中午喷的。”

“嘖!是不是。。。那个Atlier的阿特拉斯雪松!”

“不是。是diptyque无花果。可能有点像吧”王杰希头也不抬地回答着他平日根本不会回答的问题,

“。。。。。”我还猜错了?哎哟我这儿什么破鼻子,“不是吧?你。。。”

“骗你干嘛,我就这一瓶。”

“不是说这个,”朱心睿正色道,“你中午喷,是为了勾引兔包酱?”

“。。。。。。。。。。。”

“被我说中了。”

“行,你说是那就是。”

“骚。”朱心睿继续阴阳怪气,“人家兔包酱有没有,往你身上蹭?要仔细闻一闻你的诱人味道啊?无花果呢,哎哟,我闻闻!”

“哎!嘖!”王杰希腾出手,按住要凑过来的脑袋,“你别!”

“她可以我为什么不可以?”

“你哪只眼睛看见她闻我了?”

“。。。。。。。吻你?她还吻你了?Did she kiss you?”

“No!你消停会儿,玩手机,别找我说话。”

“。。。。王杰希你光说个no都这么性感。”朱心睿挠了挠头,发出了痴汉的笑容。

“我劝你回去的时候,找队医看看开点什么药。”

“骂你不行,夸你也不行了?”

“不行。”

 

“你爸是做什么的?他讲英语比您性感多了。”

“。。。。刑警。”

“真的假的?刑警为什么讲英语?他以前在英国皇家海军服役过啊?英音太性感了吧,你跟他学的吧?”

“不,刑警,谁话多把谁抓起来。”

“。。。。。。。。那去抓黄少天啊。”

“呵呵。我回消息,你别打扰,不然把你抓起来。”

“我看看,回谁啊?男的女的?兔包酱?还是喻文州?”

“我没有兔包酱的微信,”王杰希看着要凑过来的朱心睿,又是把她按住,然后屏幕在她眼前晃了一下“是群消息,看。”

“看不清啊,我再看看。”

“你跳起来看吧。”王杰希把手举高,哒哒哒光速打字,变换角度躲开某人的视线。

“。。。。。我跳就会踩到你的鞋了。”

王杰希愣了一下,低了低头,手机就被朱心睿垫着脚抢了过去————真是群消息,骗你干什么。

“。。。群消息。”朱心睿失望地把手机还回去,“你一个帅哥,情人节没有女孩子约,怎么光张佳乐艾特你啊?”

“因为张佳乐也没有女孩子约。”王杰希继续把手机举高,回消息,“因为他喜欢艾特所有人。”

“行。其实我也没人约。”

“看出来了。”

“你也觉得,你自己不是人?”

“。。。。。我没约你啊,拼个桌吃饭罢了。”

朱心睿嘴巴张成o型:“哇,那你是不是还要问我要饭钱?”

“对哦!”王杰希停下手中的活儿,“饭钱,市价1500,你给我700就行。”

“。。。。。。这话我在哪里听过。”

“给钱,不要说别的。”

“是我跟你睡第二晚的时候!你没钱你说要陪我唠800块钱的嗑!”

“。。。。。。。。。”记性那么好干嘛?那么好你背圆周率给我听呗?“是吗。不记得了。给钱。”

“不对,你那天欠我800,我今天欠你700——所以你净欠我100,给钱。”

“。。。。出来吃饭别谈钱,我回微信了你别说话。”

“臭男人。”领教了,真不愧是你,王杰希。

 

 

“听歌吗?”朱心睿拿出air pods,“大哥,来一根?”

王杰希刚好回完消息,好吧,听歌的时候就不用说话了对吧?我听,我听爆——王杰希拿起一只耳机,戴上,只希望朱心睿的歌单里不要有薛之谦,也不要有花粥。

“。。。。。。”

“。。。。。。”

朱心睿歌单的第一首歌响起,王杰希差点没跳起来,怎么又是这破歌?

蔡琴,《渡口》,懂的都懂,煲耳机专用,你怎么没事听这个?而且,还是俩人今年年初在车上,王杰希说朱心睿哼得难听的。

“对不起大哥,对不起。”朱心睿赶紧换到下一首,这个歌太有故事了,不适合现在的氛围。

王杰希这才眉头舒展开来。

可惜,猝不及防,下一首也很厉害——

“是谁,在敲打我窗,是谁,在撩动琴弦。。。”

王杰希满脑子都是“你是认真的吗?”“你为什么听这个?”“你难道不是摇滚爱好者吗为什么要听蔡琴?”,直到朱心睿也尴尬地开口:“。。。。。。你是不喜欢听蔡琴吗?这个歌。。。。不通透吗?”

“通透,通透。”王杰希自然是记得这个梗的,和朱心睿窝在沙发的那几天,看的电影电视剧里唯一,不,唯三他提议看的,就是《无间道》三部曲。

“是吧,高音甜,中音准,低音劲。”

“嗯。就这个吧,别切了。”王杰希也不想说什么了,蔡琴又不是不好听。

他转头望向车门外,地铁穿过无数广告,耳机里蔡琴缓缓又幽怨,就像他面前这个妞儿的心思一样飘忽。

那一段时光,渐渐回升出我心坎。

当时怎么会想到,和人家女孩子一起看《无间道》呢?

啊,无语,傻的。

 

 

手机里,张佳乐又在小群里艾特大家,催大家上线玩小黄油,说今年大家都回到基地了,ps4不在身边,乐哥给大家steam也送一份,不用谢。

“为什么王杰希不在?王杰希不在,艹猫没了灵魂。”

“王杰希不会真约会去了吧?”“他在和高英杰甜蜜切磋吧。”“谁知道呢?老王最近神龙见首不见尾的。”“据说今天他的女粉丝去找他了,不会炒粉去了吧?”

“我们王队不是这种人吧?大孙的话还差不多。”

“谁知道,万一他就是这种人呢?”“老王这个人,有什么坏心思我都不意外,哪天说他喜欢吃屎我也不意外。”“@王杰希 ,剑圣说你喜欢吃屎。”

“张佳乐又在编排你爷爷?”

“大孙来得好,你不是也在北京?晚上和女粉丝吃饭的时候,张望张望,看看能不能找到王杰希,看见了就让他快点上线玩黄油。”

“你们到底对黄油有什么执着?”孙哲平退役了以后,发现张佳乐已经放飞自我到了极致,“张佳乐,我们群是打正经游戏的,你再这样我举报你涉黄了。”

“我们单身狗不比你,女朋友无数,玩点过审的擦边球小游戏都不行?”张佳乐还是觉得,自己带头解放天性,没任何问题。

“你们愿意谈的话,会没有女朋友?”

“话不是这么说,现在不是没精力谈正经女朋友吗?”

“哟,那您是说,我原来谈的是不正经的,还是说我不如你有操守啊?”

“。。。。。”“。。。。。”“。。。。。。。”群里人本来想看着张佳乐舌灿莲花噎死孙哲平,结果一齐沉默了。

这是又在撕逼啊?

每对bad ending的搭档是不是都会走到这一地步?每个月都有那么几天,针锋相对看对方不顺眼?

安静,这种时候安静就对了。

“不敢。我只觉得,你对每个女孩子都很好,佩服罢了。”

“有什么问题?今天喜欢,明天不喜欢,这也有错?”

“。。。。。。。。”黄少天刚才只是放下手机去拿点零食,回来看到这几条消息,也沉默了。

“没错的,孙哥。”

“你们谁觉得有错?”

“没有。”“没错的。”“我觉得大孙说得好。”

 

“我觉得大孙说得好。”下了地铁,王杰希掏出手机,一上线就是复制粘贴。

“我觉得大孙说得好。”张佳乐复制粘贴完毕,才跟王杰希说,“老王,上线,艹猫新作。”

“。。。。。。”王杰希看了一眼一直想偷看屏幕的身边人,说,“今天先不玩。在外面。”

孙哲平打了五个问号:“?????@王杰希 ,位置,我去找你。吗的渣渣乐阴阳我,说我炒粉说我花心。”

“这还用阴阳?”王杰希记得上个月俩人吵架,就因为张佳乐说,孙哲平最后一个赛季末“不近女色”专心打季后赛,然后手给搞受伤了。。。。孙哲平就退群了,还是方锐把大孙给拉回来的。

“王杰希,我知道你家地址!请我吃饭我就不跟你计较。”

“今天不行。”

“今天不行的意思是,王杰希有约了,”张佳乐继续阴阳怪气,“怎么,大孙你没约啊?”

“怎么,大孙你没约啊?”“怎么,大孙你没约啊?”“怎么,大孙你没约啊?”

“怎么,大孙你没约啊?”王杰希继续+1.

“暂时没有,老王,”孙哲平发了个定位,“来我朋友店里,你们队不是有个漂亮妹子,介绍我认识。”

王杰希又望了一眼朱心睿,忽然有种把手机给她看的冲动,飘起来吧你,漂亮妹子你好:“好几个呢,说谁呢?柳非吗?”

“柳非不行,柳非喝酒比我还凶。”孙哲平说,“别装,你知道我说的是哪个。”

“我也知道大孙说的是哪个。”黄少天终于有机会插嘴,“大孙,你别,那妹子可能比柳非还凶你不糊喜欢的。”

“凶就凶,漂亮就行,我偶尔也可以接受凶的女孩子。来吗王队?”

“不。别想了。”王杰希说,“她有男朋友。”

“??是哪个傻逼糟蹋了人家?”

“喻文州啊。”王杰希边笑边打字,”你看文章只看照片,不看文字的吗?她说喻文州是她老公。”

“。。。。。。怎么都喜欢那一款的啊,没劲。撤了。”

“我们队长是哪款啊?@孙哲平 敢不敢说清楚?”

“@王杰希 你回心转意了就发定位,我去找你,或者你来我这儿。”

“不必了。今天没空。”

“我怎么感觉,大孙穷追猛打,像是看上王杰希了?他以前泡妞就这个样字”

“渣渣乐我弄死你!”

 

“你干嘛边打字边笑?”朱心睿问道。

“不让笑?”

“要笑请对我笑。约会不要玩手机。”

“别一口一个约会,吃个饭而已。”

“吃个饭而已,看个电影而已,开个房而已,蹭蹭而已又不进去。”

“????”

“你要不是真心想请我吃饭,现在还没上去呢,我可以回去。”

“那你回啊,我刚好请孙哲平吃饭。”

“孙哲平,是那个孙哲平吗?”

“是。”

“你们关系那么好吗?”

“还行,吃个饭而已。就像,我跟你关系不好,我也请你吃饭啊。”

“?”

“吃还是不吃?”

“吃。”朱心睿散步并作两步走出地铁口,“这种事情,怎么能麻烦孙哲平前辈呢,是吧?”

“呵。”

“孙哲平帅吗?”

“还行。是你喜欢的的类型。”

“哇,你又知道我喜欢什么类型?”

“知道。”

“那就是孙哲平和你很像咯?”

“少说这种话,你自己不觉得尴尬吗?”

“不尴尬啊,你百般羞辱我,叫吃饭我都屁颠屁颠来了,我有什么好尴尬的。”

“因为你是真的很想吃。”

“是,所以有什么好尴尬的?五星酒店精致情侣烛光晚餐,还是微草食堂接地气的四季豆炒肉,区别不大。”

“那你可以回去吃四季豆炒肉了,我现在叫孙哲平过来。”

“。。。。。。。哥!你别一个孙哲平说来说去好不好!说了不麻烦人家!”

“那,叫孙哲平过来跟你吃,怎么样?”

“?你有什么毛病?”

“不,就是。。。。”踏入酒店门口的时候,王杰希忽然有点小紧张,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可能是因为。。。这是货真价实的情人节烛光晚餐,“觉得这么好的晚餐,应该和方士谦来吃。”

“王杰希我一脚把你踹到马路对面信不信?”

“嘻嘻。”

 

 

三分钟后,王杰希和朱心睿,再也嘻嘻不起来了。

俩人跟着侍者的引导,一桌桌都是就餐的情侣,餐点精致,烛光暧昧——然后忽然响起一阵沙哑的声音:“睿姐?王队????”

赫然是,“王一鸣??!!!!”

“。。。。。。”“。。。。。。”“。。。。。。。。。”

两组人都沉默了,只有侍者在保持着笑容,笑容背后是一句“你俩tmd还走不走,还想聊天?”

“晚上好!用餐愉快。”一鸣挥了挥手里的叉子,示意你俩赶紧走,赶紧赶紧,我要冷静一下。

对面的的女孩子也赶紧低头,切起牛排。

“厉害了,一鸣这个逼怎么也在啊。”朱心睿边走边说。

“。。。。我怎么知道?”王杰希也是头皮发麻,但是还是强装镇定。

“我没让你回答。”

“哦。坐吧。”

“你不帮我拉一下椅子?”

“想什么呢?爱坐坐,不想的话,”是最后一个窗边的位子,稍微想一想就知道,这种位置必须是提前预定好的,王杰希是花了心思的,还一直轻描淡写地说是随便吃顿饭,“或者搬个凳子过去,坐一鸣他们的电灯泡。”

“不要。”

“那就坐下。”

“哎?你摘下口罩你就威风了呀?那么凶干什么?”

“。。。。。”王杰希一直很想找个专家问一问,就是,当女孩子说你凶的时候,是真的觉得你凶吗?还是撒娇要你哄?我反正不觉得我凶。

“王一鸣在,你就乱了阵脚?”朱心睿把包往桌上一放,自己拉开椅子坐下来,说道,“他不会乱说的,相信我。”

“我不是担心这个。”王杰希默默帮她把这个,可能是她全部家当里最值钱的玩意儿,包包,给拿到一边的椅子上,认真地说道。

“那你担心什么?”

 

 

“一鸣,杰希队长的。。女朋友。。。是谁啊?你认识?”

“认识。”

“很熟吗?说说呗。”

“队里的。”王一鸣头快埋进沙拉碗里。

“蛤?队里还有这种美女?”一鸣对面的妞儿震惊的表情并不是装出来的。

“有的。还是。。。我们一期的青训队员。珂清,”王一鸣抬头对她说道,“我原来也不知道她和王队。。。。这么好。”

“意思是,你俩平时玩的挺好?”叫珂清的女孩子警觉地问。

“是,挺好,”一鸣心里大喘气,吗的,要不是她不想冷天去游乐场,你今天下午就该认识她了,您还会觉得我暗恋她呢,你还会吃醋呢,“没听见我叫她睿姐吗。”

“她比你大?”

“对啊。她。。。。原来都读到大二了吧。”

“哦。怎么会忽然来打职业呢。”

“我哪儿知道啊。”

“你都知道什么,你说啊。”

“。。。。。。。。。。我真不知道别的,就知道。。。。她玩游戏很厉害。”

“你这不是废话吗?说她和杰希队长。”珂清踢了王一鸣一脚,男人是都不会抓重点是吗?

“我艹!我比你还懵逼呢!”一鸣终于从震惊里缓过来,回复了往日的神采,“之前没听过她说过半句王队!从没提过!完全没有任何关系!”

“哼,编,我一搜就搜到了,她被王杰希骂哭过。”

“。。。。。。这也算啊?我。。。偶尔也会觉得方士谦方队的点评,太犀利,我有点想哭。”

“方士谦欺负你?”

“没有没有,我随便说说——其实俩人没交集的。”一鸣表示这话全是摸着良心说的,“没有半分隐瞒——或者是我真的太瞎,没看出什么端倪。”

“哈哈,你别紧张。”珂清恢复了笑容,“我只是想看看,你到底和这个。。。什么姐关系好到什么程度。”

“哎?好,很好,非常好,称兄道弟义薄云天。”

“行吧。”珂清说,“我才不关心王杰希和谁好呢。”

“对,关咱们什么事,是吧。”一鸣说着又忍不住吐槽,“真是巧了,怎么他们也来这里吃啊,北京那么大,日了。”

“。。。。王杰希泡妞还挺花心思。”

“你不也挺花心思?”王一鸣心直口快,脱口而出。

“。。。。。。羡慕那个女孩子。”珂清看着王一鸣,叹了口气说道。

“别羡慕,人家北漂,不容易,要不是王队,她可吃不起这儿的饭。”

“你怎么知道人家吃不起?你们王队很了不起?”

“。。。。。哎?不是那个意思,是说。。。。我是说王队就是了不起!他是我偶像!虽然睿姐也很好,但不是,来这儿一掷千金吃饭耍浪漫的那种。”

“我看你你和她也是塑料兄弟情。”

“哈哈哈。塑料塑料。”

“怎么办啊?王杰希有女朋友。。。或者在追人家。。。。。咝!”

“啊?什么怎么办?你终于看上别人了?”

 

 

“你知道,一鸣对面的女孩子,是谁吗?”

“他的备胎啊。”朱心睿说,你关心这个干什么,跟你有关系吗,你要出手承包人家的备胎吗,“海淀区相对漂亮的女士。”

“是我们老板的的女儿。”

“蛤???”朱心睿震惊了,王一鸣可能变成是我们老板的女婿?熬死老板的话,他就是我们老板了???老板吉祥!老板以后想要拿王不留行账号卡去玩的话,王杰希你会心痛吗?

“真的啊。我是没想到,这王一鸣。。。。。。。太厉害了,你不觉得吗?”王杰希看着合不上嘴的朱心睿,觉得真是。。。。好笑。

“是。我擦咧,震惊了。”

“而且,老板的女儿,和兔包酱关系很好。”

“蛤?”

蛤?

蛤???

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你骗我的吧?

“你可以自己过去问。”

“我。。。。。哈哈哈,我。。。我擦,我不问,哈哈哈哈哈哈,卧日啊!怎么这样啊!哈哈哈哈哈哈!”朱心睿笑得比哭还难看。

“你笑什么?”

“我不是在哭吗,我。。。。”

“行了,差不多了。牛排要什么酱?”

“兔包酱。”

“?”

“香草酱,七分熟。”

王杰希嫌弃地看了一眼,说:“我发现你真的是。。。事儿多。”

“?什么意思,什么时候事多?我给你惹事儿了?”

“你别读儿化音。”南方人,怪搞笑的。

“事儿事儿事儿事儿事儿!”

“是——事儿!”

“事儿!”

“对了。”

“事儿!!”

“。。。。你去王一鸣那桌吧。”

“哈哈哈哈哈!”

“我教你讲句粤语吧?”

“不学。”

“各个国家有各个国家的国歌。”

“?”

“是不是很好笑?”

“不好笑。”我上一次听黄少天说这个的时候,你还在复习高考。

“那你念一遍给我听。”

“不念。”

“老王~~~~念嘛~~~”

“我弹微信让王一鸣把你接过去。”

“哥哥别这样嘛~~~~”

“我让孙哲平过来跟你吃吧,先走了。”

“王杰希!坐下!坐!下!”

“你这样很影响胃口的,朋友。”

“那你别吃,看着我吃。”

 

“睿?你几点回来啊?三杯肉多葡萄,请。”宿舍群里在@朱心睿,她急急忙忙翻箱倒柜找衣服化妆的时候,大家都觉得,她是要出去喝奶茶,要豁出命把王一鸣喝穷。

这个点也该回来了,你喝王一鸣不会真能互相看上吧?别逗,愚人节还有一个多月呢。

“不急。猛男请吃饭,我给你们点外卖吧。”

“外卖谁不会点?”“我就要漂亮姐姐给我排队亲手拎回来,更好喝。”“猛男照片呢,发来看看。”

“猛男照片呢,发来看看。”“警告,不许发喻文州或者索克萨尔。”

“发韩文清或者大蘑菇烟行吗?”

“大蘑菇烟也不行。”“不行”

“难办,猛男不愿意出镜啊。”

“所以要你偷拍啊!”

“手机没电了,大家再见。”

“别啊!”“给我们看看约会是怎么个约发,我十九年没约会过,哭哭。”‘“猛男有多猛啊,给我们开开眼。”

“猛就对了,你们别问了,我吃饭呢,玩手机不礼貌。”朱心睿抬起头,看着在玩手机的王杰希,不服气地打字道。

王杰希余光发现,对面这人没有玩手机,也没有在吃东西,在看着他,就轻轻地唉了一下,问,“又怎么了?”

“没有啊!发呆也不行吗?”

“。。。行。”

两个人互瞪了一秒,正准备继续各自玩手机的时候,朱心睿的手机响了起来。。。。。。林一甜邀请视频通话。

 

“干嘛 ?”

“看看猛男。”

“哪有什么猛男,我倒是想认识猛男。”

“那你在哪儿啊,我看看环境不错啊!晃一圈我看看。”

“不晃,看我还不够啊?”

“谁要看你,看看你对面的。”

“哈哈哈哈,对面没人。”

“那转一下摄像头嘛!”

“给你们看一下菜吧,哎,平平无奇,沙拉,冰淇淋,毫无新意。”

“我数1,2,3——1,2.。。。”

“拜拜。挂了。”朱心睿挂完这通电话,看着毫无波动的王杰希,不满意地问道,“老王,你就真不怕我把你拍进去?”

“你又不敢拍。”

“哎?打赌是吧?赌什么?”

“不赌。”

“赌不赌我都要拍。”朱心睿抬起手机,就打算拍几张,“要不白来一趟。”

王杰希赶紧用手和手机挡住脸,说别闹,那边人看着呢。

“我又不怕王一鸣看。”

“不止那桌!有点素质行不行?”王杰希不满意地说道,然后趁朱心睿回头,一把抢过她的手机————要是拍了我的话,我得删掉。

然而并没有。

王杰希发现自己自己竟然有些失落。

 

朱心睿伸出手掌,示意王杰希把手机拿给自己。

然而王杰希并没有给。

“给我。”

“我翻完相册和微信再说。”王杰希一副“你也有今天”的表情,等着朱心睿从座位上跳起来抢手机,就又可以说她没素质了,嘻嘻。

“那你翻啊,相册一张别漏。微信你也可以随便翻。”

“这么大方。”

“当然大方。”

“我翻啦?”

“翻!我还怕你不翻呢。赶紧翻。”

“好,那我翻你和孙翔。。。。”

“翻,王翔刘翔都可以翻。”

“。。。。。。。。。。。”两秒之后,王杰希露出难以置信的表情,“你跟孙翔借钱啊?”

“你还真翻啊!”朱心睿一把抢过手机,也露出难以置信的表情。

“。。。。。不是你让我翻的?”

“我让你翻你就翻啊?”

“。。。。。。不然呢?”

“你又不是我男朋友,凭什么翻我手机?”

“男朋友就可以翻手机?”

“你可以做我男朋友试试看。”

“不做。”

“你翻都翻了。”

“。。。。。没这样强买强卖的啊。”

“哎哟,王队,你请我吃饭,我得想办法报答你嘛!我现在没钱。就以身相许怎么样?”

“不用,没钱的话以后再说,利息按天算。”

“。。。。。这样的话,最后也还是得卖身抵债啊。”

“你跟孙翔再借点,就可以给我了。”

“。。。。。。不对啊,我什么时候又欠你钱了?刚才不是算好了,你欠我100的吗?按分钟计利息,你现在欠我1000了。”

“有意思吗?”

“没意思。”

“那吃饭。”

“好的。”

 

 

“你为什么要跟孙翔借钱啊?”

“。。。。。。。因为没钱花,所以要借。”

“这么铁的吗?”王杰希刚才是第一次翻别人手机,一翻就翻出这种信息,忍不住吐槽这个宝藏女孩,你还有多少秘密啊,“你俩认识多久了啊,怎么就开始借钱了。”

“铁啊,当然铁。我和他一块儿去过迪士尼呢,我们一起坐抱抱龙,一起坐小熊维尼的蜂蜜罐呢。”

“。。。。。。。。那你们厉害。”王杰希觉得,是不是我想象力太好了,光想象你和孙翔并排走就引起不适了,还什么什么抱抱龙?抱一起的?迪士尼还有这种破项目?

“怎么?不爽我们交情过硬?”
“借2000块钱就叫过硬?”

“。。。。。那你借一个给我看看?”

“什么时候还?”王杰希冷笑,“你是不是以为,我会说,借就借不就是2000块?”

“是。你怎么不按套路出牌?”

“正常人都是我这么问的,”王杰希吐槽道,“你俩,一个真敢问,一个真敢给。服了,他是不是喜欢你啊?”

“借个钱给网友,就是喜欢?”

“。。。。。你也知道是网友啊?孙翔钱多的话,当我没说。”

“你钱不是更多?”

“还好。比他多点。”

“那你怎么不主动借给我。”

“你问了吗?”

“..........我这情况你有不是不知道,还用我问?你有没有心啊?我穷,穷死了!”

“穷你还有钱请阿姨做卫生?”

“再穷不能穷保洁。”

“你自己做不是更省钱?”

“。。。。那也得我会做才行啊。”朱心睿不好意思地笑道,“说了那么多,你还是没转账啊,我手机没坏吧?微信支付宝都没提示啊?”

“。。。。”

“还是你要给现金?”

“你别以为我当面说不出“滚”字。

评论(7)
热度(15)
©理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