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佐

交个朋友|ω・)

全职bg 南楼月51

初八那天晚上,大部分人都回到了基地,王杰希按照惯例去查寝,稍微不同的是这次是拿着一叠红包去查的。

“开工红包?”

“是。”王杰希和许斌两个站在女生寝室中间,边说边发,“一人一个。”

“学长,我怎么记得,你红包都发了好多轮了啊?”“不一样,现在这个红包是俱乐部的,是老板的钱。”“哦,那我不客气了啊。”

趁大家边拆红包边和许斌叽叽喳喳的时候,王杰希无声无息,悄悄地,把手里的本子放到朱心睿的床上。

“王队,你衣服在我床上。”王杰希的举动当然躲不过所有人,朱心睿开口指着床上的大袋子。

“。。。哈?”“嗯??”“你怎么会有王队的衣服啊?”,连许斌也“嗯??”了一声。

“哈哈哈哈啊,别想太多,我回基地在门卫室帮拿上来的。”

“哦。”“哦??”

“干洗店就送的时候我在打,让先放门卫室,结果大叔热心,叫小朱帮拿上来。”

“那为什么学长你要用粉红的袋子?”

“。。。哈哈哈哈!对啊,怎么这么粉。”“少女心杰希卡。”

“。。。”王杰希赶紧编,“我妈随手装的。”

儿子你好,朱心睿暗自鄙视道:“我看不是妈。这个牌子,有懂的吗?是日本著名的少女品牌吧。”

“我百度百度!算了,不百度了,肯定是少女品牌,”萧潇说,“学长家里有个帮他收衣服的少女。”

“这么说就说得通了。”“哎,你们太八卦了。也许王队只是隐婚好几年而已,孩子他妈帮他打包的。”“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冲着许斌摇摇头,说:“你看,蓝雨的正副队长就没有这种烦恼——先走了,交给你了。”

“哈哈哈哈哈,王队再见!许队再见!”“王队哪天带你家宝宝来基地玩啊!”“朱心睿说可以做孩子的奶妈唔。。。。你干嘛!”

。。。。

 

“太可怕了。”王杰希关上门后,又摇摇头,手里拎着那个粉色的snidel袋子。

“女孩子就是这样咯。”许斌说,“不过她们说你隐婚生子的时候,我还觉得,嘿嘿,也不是不可能。”

“是不是再查几次寝,你就要变成她们的姐妹了?”

“和这几个做姐妹的话,还挺好的啊。”许斌按开电梯。

“可以,那,是你搬过去,还是她们搬去你那里?”

“哈哈,我这就回去,让我打地铺都行。”

“再猥琐,我报警把你抓起来。”

“哎,不过话说,你和那个朱心睿关系不错啊?”

“哪里不错了?话都没说过十句,”王杰希盯着电梯按钮,“你别乱说啊。她就顺手帮我个忙而已。”

“行。不过我有几个朋友,嘿嘿,想要她微信。”

“????”不是吧,就见过那些照片和采访小视频而已,你朋友谁啊这么饥渴?朋友就是你自己?你要加的话,不分分钟从群里加,“杨聪?李亦辉?”

“。。。。。。王队,别这样!别猜别猜。”许斌笑了,卧槽,哪有这样猜的,念答案吗?

“哎,三零一可以把她签过去培养啊,”王杰希说,“说不定就是下一个苏沐橙。”

“她跟苏沐橙还是有差距的吧。。。”

“当然。”王杰希说,“我说商业价值,只会多不会少吧——毕竟她槽点比较多,挨骂更容易红。”

“老王你别这样,我只是说她菜,你说得太多了。”

“我只是说她漂亮。”

“哟,这一款也对您胃口啊?”

“。。。换个词,不丑。”什么叫也?

“确实。但我比较喜欢杨超越。我喜欢少女一点的。”

“。。。。别yy了,我到了。”朱心睿,有人说你不少女。

不过也正常。

哪个少女一个暑假就把怪物猎人的HR练到113的,哦,还给猫取名字叫“灼眼的老汉”。

我又怀疑你在开车。

大兄弟你可真是个宝藏男孩。

 

 

寝室里还在叽叽喳喳,朱心睿说,你们别瞎猜,我坦白了还不行吗,我就是王队隐婚的那个老婆,我们双胞胎孩子现在三个月大了。

萧潇说你记错了吧,你老公应该是喻文州。

朱心睿说我北上广流窜作案,重婚犯就是我,周泽楷也是我老公。还有昨天刚看了一个,呼啸战队的采访,卧日!林敬言,是我的菜!!斯文败类我太喜欢了!

哎!我也喜欢斯文败类!

斯文败类不是霸图那个吗?

韩文清?

。。。韩文清是猛男!他们副队才是斯文败类!那个牧师!

叫张新杰。

我百度一下,张新杰——还好吧,没有林敬言那么败类。林敬言哥哥可太帅了。

哈哈哈哈哈,我记得林敬言玩的是流氓吧!

是吗?流氓哥哥,我可!想去微博艾特林敬言,林先生可以对我耍流氓吗,就一下~

周泽楷可以射我一下吗?轻一点我怕疼。

你们好骚啊!

铁笼都锁不住你们两只水做的鸡。

你俩喝点开水冷静一下!

气死了,哎哎哎,呼啸什么破俱乐部啊?没有青训计划,梯队也都是直接从别家挖人!那得什么时候,才能挖到我!?

霸图什么时候挖我?我很便宜。

便宜?什么便宜啊?

我什么都便宜!

人家转会是去打比赛,你俩转会是去做鸡。。。

这两只鸡以后肯定会被所有俱乐部被拉黑。

。。。。。。。

 

“王队好像很擅长偷偷摸摸,搞地下情哦?”口嗨完毕,朱心睿发现自己现在心情可太好了,而且貌似得了一种病,半天不骚扰王杰希就呼吸不过来。

“注意你的用词。”

“谢谢王队细心帮我收好笔记本。”

“自己细心点比什么都强。”

“。。。”“一般情况下,你应该说you are welcome。”

“??”“你再这样我拉黑你了。”王杰希怕了,你是我叔叔阿姨吗我给你念英语,我还会背古诗呢要不要听啊?

“可惜,王队说得那么好,却只跟可爱萝莉交流。”

“知道就好。”

“?”“你恶不恶心啊,拉黑了。”我也是可爱萝莉呀欧尼酱嘤嘤嘤。

“好,赶紧。”

“我吃完外卖就拉。”
。。。。吃完就拉是什么玩意儿?我想象力比较丰富我吐了。

 

 

“睿姐,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新年的第一节训练课,王一鸣按照惯例坐下朱心睿旁边,开启课堂讲小话模式。

“什么日子?青训队里搞积分排名末位淘汰的第一天。”刚刚方士谦和经理说了半个小时,总结起来就是,队里每周都会有人离开,去到公会那边跟着天南星车前子他们深造,“咱们没几天能混日子了。”

“。。。大清早说这种晦气事干嘛?我说今天是!”一鸣拿起反扣在桌上的手机,点亮屏幕说,“2月11日!离情人节还有3天!”

“你有情人?还是你有情人节副本要带妹子打?”

“看不起我?我有一个,”一鸣说,“特别要好,的女生。。。约我去游乐园。”

“她一个盲人,去游乐园能玩什么?”

“喜欢我就是盲人啊?切。我不喜欢她的。可她约我,我又不能不去,急死了你懂吗。”

“说得跟真的一样——你不去又不犯法。”

“可是她长得很漂亮!”

“????古力娜扎约你了?”

“哎!也没那么漂亮,也就。。。。半个你这样吧,海淀区相对漂亮的女士。”一鸣说,“不去我又觉得亏了,去吧,又怕她。。。”

“怕她跟你借钱?”

“想什么呃!她喜欢我,我不喜欢她,你明白吗?我拿她当备胎,但是她老想着转正。”

“。。。你可真是渣得明明白白啊。”

“哎,滚滚红尘,饮食男女,这种事情睿姐你见的比我多了吧,别说你接受不了。”

“呃,还有什么补充的背景故事吗?”

“我还没和她睡过。”

“???我想听的是这个吗?”

“是。”

“。。。行,我承认。还有吗,说说你的计划或者其他渣男心声。”

“我想睡她一次。”

“你吗啊!”朱心睿站起来举手,“方队我想换个位子重开,这屏幕掉帧。十!分!严!重!”

 

一鸣哭笑不得,拉着她的袖子要她坐下,郑重地说:“姐?哥?你一定能理解我的对不对?我找你一块儿去,她就没机会见缝插针告白了,大家都不会尴尬——然后。。”

“别说话了,老弟你能不能好好训练?RPG小游戏不比女人好玩?”

小游戏是指客户端的自定义游廊里,各种能拿来训练反应和操作的小游戏,赛跑,爬山躲落石,滑雪跨障碍等等花样,幼稚是幼稚,但还是有一定的效果的,比如朱心睿现在看见雪已经想不起艾莎和雪宝了,而是要疯狂按D加速,W起跳,不然会撞石头死,被雪崩追上,或者陷进脚下塌出的洞里,GG。

不过由此可见,俱乐部对青训队的重视程度一般,投入有限——朱心睿百分之百确定王杰希训练的内容肯定不是这些4399小游戏,一队二队都有专门的训练程序,是俱乐部大价钱买的,或者专门请人编写的。

具体是什么内容,怎么练习,能有什么效果,那就得问用过的人了。

问就是商业机密,反正我是没见过,我还不配。

这样再反观青训队,荣耀客户端开放平台,免费游戏,点击就玩,0氪金,还送炫酷滑板,是兄弟就和我开房赛跑。

 

“就当是我求你,去给我撑撑场面?”

“搞清楚,她是备胎还是你?你吊着人家,还带一个女的过去,还是人吗?”

方士谦走过来,毫不意外这二人组在说话,两个并排屏幕,两个的红色game over,他照例踢了一脚王一鸣的椅子,“坐好!吵到你睿姐都掉帧了还吵!你开一把,我看你怎么死,快。”

“。。。”“。。。。就是,吵死了。我去后面坐了,坐潇湘老师旁边学习去。”朱心睿拿起手机拔了账号卡就真走了,一鸣赶紧补了句,“看微信”,被方士谦又踢了一脚。

“你小子是哪个直播平台的啊,来队里做星探的啊?又给人家洗脑。”方士谦不满地说道。

“不是!不是那个事儿!你先别说话害我分心。”一鸣开始提起精神和专注力,认认真真要露一手,可惜,第三个跳台就死,“哎哟我擦,垃圾游戏。”

“。。。。。收拾好东西,下周这训练室就没你了。”方士谦拍拍他的肩膀说道,“可以放心玩手机了。”

“别啊。。。”一鸣说,“我今早通关都通了4次了,你害我紧张。”

“我看着前面有人通了15次。”

“。。。。。。你走吧,给我冷静一下,我反思反思我的态度。”一鸣叹了口气似乎真要痛改前非,不过三秒后还毫无顾忌地拿起手机解锁了屏幕。

方士谦忍不住揉了一把这个臭老弟打满发胶的头,吗的,小屁孩,头摸起来怎么duang duang的,跟那会儿刚来微草的王杰希似的。

 

众所周知,王杰希的发质又细又软又蓬松,还有男团同款空气刘海。

他以前还是二队的明日之星的时候,没现在那么忙,早上是打好啫喱水,整理好八级大狂风都吹不乱的铁刘海才到训练室。

有一天林杰队长带着方士谦她们一起去看王杰希训练,小王表现非常出色,方士谦看着觉得小伙子果然牛逼,就顺手揉了一下他的头。

。。。。手感跟揉钢丝刷似的。

不,没那么夸张,丝瓜络。

C罗知道吧?大家说他上场比赛之前要喷一斤发胶,你王杰希,是微草的C罗吗?

年轻真好,还有精力臭美,过些日子你就知道了,电子竞技,帅有屁用。

更夸张的是,方士谦只是觉得抽回手,手上带了一点点啫喱水的味道,而林杰队长,则是当场打了一个喷嚏。

。。。。。。听说过花粉过敏吗?林杰队长,对王杰希这朵娇花过敏。

 

还有一个事,也是方士谦永生难忘的,关于王杰希头发的。

就是后来小王不再有心思喷发胶了,他现在的炫酷刘海是经年累月吹定型的,以及纯手动撩开定型的————方士谦见他有时候要撩刘海,就给出真诚建议:“杰希同学,剪个寸头就不用这么麻烦了哦,又利落又省事儿。”

王杰希和这个方士谦刚刚玩到一起,感情升温阶段,他想了想,说:“那,方神,咱们一起剪呗?”

方士谦也是稍微,想了想,才说,好啊。

然后周一,方士谦发现自己剪了寸头,王杰希只是去把刘海剪短了。

方士谦觉得那就是治疗之神和魔术师友情互坑的开始,魔术师1:0领先。

 

今天这么揉王一鸣,就忽然揉出了陈年回忆。

可惜了,除了烦人的地方像王杰希,其他一点不像。

至少王杰希不会屁颠屁颠,做美女的的狗腿子——可能在小队长的世界里,只有人追我,没有我追人,朱茵刘亦菲绫濑遥三上悠亚也要顿顿请他吃饭倒追他。

那天去王少爷府上吃饭,一桌都是认识不到一个月的小年轻,很明显,老王作为主人,甚至还不如小王王一鸣会活跃气氛,还他吗一副酷酷的样子,仿佛静静看着所有人装逼——其实唯一装逼的人就是他吧?要是有人来我家,我做主人恨不得上桌跳艳舞助兴。

你很身段吗?放下你的牛!

新垣结衣没打算来倒追你,你醒醒。

拿出你没事骚扰我的劲儿,其实你可以反过来追新垣结衣的。

 

前天晚上,十二点多,方士谦发了个深夜报社的朋友圈,老婆做的夜宵——王杰希点完赞,就发过来了一碗排骨汤的照片,说,嘻嘻我也有。

方士谦说,你外卖的和我老婆炒的饭不能比哈。

王杰希说,你又知道我没人做饭?

方士谦说,嘻嘻,兔包酱啊?

王杰希说,滚,是石原里美。

方士谦说,可以,你退役吧,十元送饿了么外卖养你。

王杰希说,说不定哪天十元就不声不响和我领证了呢。

方士谦说,还不如说喻文州和你不声不响领证。

王杰希说,法律还不允许。

方士谦说,你不去陪小美女打猎,跟我一个有老婆的人聊这个?

王杰希说,不如你来讲讲你怎么追的你老婆,我学习学习,技多不压身。

方士谦说,好啊,追老婆第一步,退役,请。

王杰希说,已经拿逼记下来了。

方士谦打了十个问号,你小子说的啥?我截图了,吗的,好低俗啊。

王杰希赶紧更正:笔。

。。。。。。俩大男人就这样,聊了一碗牛肉虾仁炒饭的时间,从AJ发售新鞋聊到丈母娘催要娃,从忘记带家里哈士奇去打针聊到浦发白金卡送情人节双人晚餐,该说的不该说都说了。

全世界都知道方士谦爱瞎聊天,没人知道其实是王杰希害他说个不停。

王杰希是一个喜欢倾听并且热心发弹幕的观众,心里已经嫌弃得要死,却还是给主播双击666,静静看你表演,最终目的是熬死主播。

方士谦最后说的话是,你怎么还不困?我老婆催我两次了,我撤了,抱老婆睡觉去咯~

王杰希说别急啊,方神,我电影还半个小时看完,汤还剩一碗,你继续说啊。

方士谦最近在看《水浒传》,他记得镇关西有句台词是这样的,“王杰希你小子tm莫不是特地来消遣洒家?浪费我一片真心,滚啊男人没一个好东西”。

 

 

一鸣那边果然还在坚持邀请睿姐,跟他去赴备胎的约,说,我就认识你一个情人节有空的的美女,ball ball you 帮个忙。

朱心睿气死了,说你又知道我那天有空了?队里让不让请假还是一个问题呢,就你算盘打得响。而且我有空我肯定约我男神看电影。

一鸣说,那问题不大啊,我们可以四个人一起看电影。

“。。。你不觉得这种行为很迷惑吗?”朱心睿满头黑线,意思是你要在你的备胎前面,假装你是我的备胎,然后我,又是剩下那个男人的备胎?“不觉得你很无聊吗?”

“chaos is a ladder,她肯定要安慰伤心的我,就会和我那个了。”

“。。。。。”“她不会。”

“我肯定要加以暗示,她就懂了。”“然后我再说今晚的一切,都是情势所迫,都不算数,顺利脱身,她一定可以理解。”

“可我觉得,你直接邀请她那个,她喜欢你也不会拒绝的吧,嘻嘻。”

“不不不,那样我就欠她的了。”

“。。。。。。你是要勾引,让她以为是她主动的?”

“聪明。”

“男人真是没一个一个好东西。”

“那也不全是。”“主要是喜欢,掌握局势的感觉——男人喜欢做猎物,不喜欢被猎,懂?”

“懂了。鸣哥牛逼。”“cnm男人真是没一个好东西,你才十八岁就这么渣。”

“我以前更渣,网恋达人,荣耀第七区没有哪个女玩家我没勾搭过。”

“。。。。。。滚吧。”

 

 

“对了,你男神是谁?”

“王俊凯。”

“你喜欢掏粪啊?不符合你的年纪啊姐。”

“掏什么掏,滚,我就喜欢王俊凯王源。”

“王一鸣呢?喜欢吗,嘻嘻。”

“嘻嘻。滚。”

“好。”“你录个屏,我学滑雪。”

“不滑了,在忙——约男神去咯,嘻嘻。”

“嘻嘻。”“早生贵子。”

“嘻嘻,你也是。”

 

 

“王队,明天打完常规赛,队里是后天休息还是大后天休息啊?”“大后天是情人节哦^_^”

王杰希一早上没回,没看手机,吃饭的时候才回了句,“所以呢?”,情人节关你什么事?

“后天休息的话,就会有情人节假期啦。”

“都不休息。”

“意思是,队里就没人过情人节吗?”

“你要过?请假啊,清华学长还在北京吗?”

“。。。。”“清华学长学长在华尔街实习。”“吃醋啊?”

“听说你要被淘汰了,真的假的。”

“听谁说的,造谣,我至少还能撑三个星期。”

“这么久啊”

“没你久,王杰希最久。”

“。。。。”

“。。。。”“我还是撤回吧。”

“我问了经理,说14号下午晚上休息。”“你可以睡大觉了。”

“不,不睡了,我们去游乐园吧?”

“没空。喻文州约了我打情人节副本。”

“陪他不陪我?”“不是,啥意思啊,情人节你和男人打游戏,也不和女人约会?”

“得看对方是谁^_^”

“^_^”

“^_^”

“^_^那,情人节副本,带我一个?”

“不带。”“你找孙翔啊。”

“孙翔有对象。”

“那蓝河。”

“蓝河也有。”

“那你玩ns好了,带来基地了吧。”“或者玩手机。”

“我想玩你。”

“。。。。。。”“你下周必被淘汰。”

评论(2)
热度(12)
©理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