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佐

交个朋友|ω・)

全职bg 南楼月4

王杰希多好啊,又帅又温柔,又有名气又有钱,什么都好,是估值几亿的战队的支柱,百万玩家心中的魔术师——你朱心睿算个什么东西?大二臭屁辍学女,被家里断了生活费,靠借来的信用卡勉强度日,对未来人生没规划,一堆不切实际的的梦想,是渣渣。

靠,再想下去该自杀了。

 

心睿打开微博,那条微博已经被转发2000多次,3000多条评论了,果然,不管是电竞圈还是娱乐圈,想不被遗忘,就要靠爱豆自己勤奋营业,还有粉丝强势安利啊。

这个叫做“钢铁直男王杰希”的小号,收到了很多私信,居然很多人问,“是方士谦的小号吗?”。。。什么鬼!

哦,点开原博,热评更搞笑,说这几张照片是“喻文州视角”,900个赞,喂喂喂,你们够了啊。

这下王队超话,微草超话一下就活跃了很多。什么“小周原谅我,我暂时爬墙了”“王队身材也太棒了8”“让我来带杰西卡回家!”“回眸的这个小眼神绝了”。。。还小眼神,这么巧啊,你也喜欢大小眼吗?切,一群花痴。

呃,好像骂到了自己。

心睿点开原博,共五张照片,有个让她也点赞了的热评说“@张新杰 强迫症进来受死”。。。哎,我小号叫钢铁直男,直男们就比较随性嘛,照片质量高就好咯。

也不是我自夸,确实拍的好看。背景虚化得很自然,场景也很棒,王队高挑的身材跟模特似的,靓仔就是靓仔,稍微配合点摄影师抓拍几张,不用加什么滤镜就跟大片一样,抓人眼球。

所以照片里的王杰希,身材修长,面容干净,表情淡淡的,头发软软的,眼神也软软的,有时能拍到他修长的手指握着杯子,有时能拍到他侧过脸下颌的线条,还有他插兜站立比人群高半个头的背影。

真是个迷人的男孩子啊,像午后的暖阳一样令人安心,又有一种你注定抓不住疏离感。

谁能够抓住,然后独享王杰希呢?

有过的,她朱心睿,很短暂地拥有过,然后花光了可能她整辈子的运气。

所以她才会这么惨,从意气风发的美少女,沦落成靠前男友赏饭吃的落魄美少女。

想到明天起要 毕恭毕敬叫人家“王队”“杰希队长”就觉得好笑,还要假装不认识是吗?还要因为我是女选手,刻意保持距离是吗?

你那时候死皮赖脸要跟我回酒店的时候这么不知道避嫌?

哦,明天还要帮我把行李拉去他家放,这是什么操作?说好的避嫌呢?

我过两天给这小号充个微博会员,就可以三天两头改名,叫不近女色王杰希。

 

王杰希此时打了个喷嚏。

要是打一个喷嚏是有人骂你,那这两天他和朱心睿俩人都要打上上百次。

他真不喜欢有人去关注他职业赛场以外的东西。

以前有粉丝喜欢他,扒出了很多关于他的事情,从高中课堂写的小作文,到关于他喜欢猫,关于他买房,虽然他们也并没有什么恶意,他王队就是不喜欢。
但是他也什么都没说。

王杰希是微草的队长,是王不留行的操作者,这就够了,其它的,他都没兴趣展露给公众看。
如果他王杰希是一个早餐吃什么都要分享的恋我癖,那能专注在训练和俱乐部其他事物上的时间精力就大打折扣,微草不需要那样的王杰希。

哪怕说他王杰希长得帅,发发照片,就能像周泽楷一样吸引粉丝,商业价值翻番,他也不太想。比起当一个偶像,他更想微草更上一个台阶,低调能让他更看得清楚自己和微草的不足。

所以这几年,王杰希给公众的形象,就有点像王不留行那样的,有点距离感,有点神秘,到底是他王杰希有意还是无意打造的,谁也说不清。

然后现在,朱心睿注册个小号,填的资料是王杰希生日,在微博上开各种夸张的tag大夸特夸王杰希长得非常帅?发酵一天,成了超话热门了,一群人说杰希队长好帅好帅,是闲的吗?
她把他休息日私底下的照片发了一通,还都是他本人都没来得及看过的。

就当你发照片是阴阳怪气,拿我开涮,故意搞事情,那,投简历要来微草青训是怎么回事?
还嫌我事情不够多是吗?
隔空搞事情已经不能满足你了是吗?

他想象朱心睿给那些热评点赞,回复互动的样子,什么“王队prprprpr我可以”,什么“宝藏男孩王杰希”,什么“优衣库品牌挚友”,阴阳怪气,有完没完了还,我又不是偶像明星。

说到优衣库。。。他打算晚上出去买几件新衣服。
当然不是去优衣库买——
朱心睿这个人问题很大,长得漂亮身材火辣,就很臭美,小女生爱买买买的毛病在她这里超级加倍,逛一次街能把车后备箱塞满的那种,拿着爸妈的卡就刷,自然看不上他王杰希这种直男一年四季整身整身的优衣库。

那会儿王杰希陪她逛街,还是他第一次去逛那些奢侈品牌,朱心睿倒是轻车熟路,东看看西摸摸,又什么都没买……
当然她应该是买不起。
那种恨自己不是富婆的眼神太好笑了。王杰希提出说可以帮她刷卡,还被她拒绝了,说她才不要,她给王杰希买还差不多。
然后不知道在逛哪家店的时候,给王杰希买了个钱包。
王杰希收下了穷学生送他的礼物。
作为回报,又得陪她玩玩逛逛了整个国庆假期。
就是那几天,被朱心睿按着头安利了很多东西,从奶茶小吃,到日剧电影,到乐队演出,还有奇奇怪怪的专属成年人的事情。。。
靠。能不能不要想这些了。
他王杰希已经不是那时候被动的小男生了,他是内心强大的王队。
这几个月他忙东忙西,也只是偶尔才会想起朱心睿,遗憾的事情就让它归于遗憾,这段有点不真实的感情,本来也没有什么值得细想的内容。
他没必要怀念。
对方肯定也不会怀念。
毕竟她是那个单细胞的朱心睿。

心睿在酒店开着暖气,倒是没有打喷嚏,而是结结实实打了个饱嗝。
吃饱了瘫床上刷微博,明天就要有第一份有工资的工作了,《冰雪奇缘》那个中文版的歌怎么唱来着,我的人生此刻才开放——
for the first time in forever~
明天就是新生活的开始了,天空一声巨响,老娘闪亮登场!
忽然想起了什么,心睿从床上跳起来,翻起行李箱,明天初入职场加见到前男友,穿什么好。
真是世纪难题。
要给他王杰希下马威,自然不能穿太普通,可是作为一个表面上很想打职业的新人,又需要低调一些,还不能太漂亮,怕会分散其他选手的注意力。
。。。这个想法过于臭屁了。打住。

她拿出随身的蜜粉盒子,就着镜子看了下,唉唉唉,请问这里是电竞鞠婧祎的直播间吗?
不止一个人说心睿长得像鞠婧祎,连王杰希也说过,那个女团什么四千年的,长得好像你——
可惜现在她是一头浅金色的黄毛,和枕头亲密接触后乱糟糟的,和大家印象里温柔可人的鞠婧祎相去甚远,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酷女孩,还被她老妈说过像非主流。
——哪里非主流了,我就是酷一下,不行吗?浅金色显白知道吗?只是这段时间因为肝荣耀和办退学的事情,疏于护理,看着有点营养不良……而且发根已经长出了一小截黑色。
她对着镜子胡乱比划了一下,好像可以修剪一下刘海,再剪短一些会显得比较有精神?到时候穿精神点,鞋子挑高一点的跟,闪亮登场,亮瞎王杰希。

女人在打扮这种事情上总是行动力满分。
懒如朱心睿,也快速找到了附近一家好评比较多的美发沙龙,半个小时就坐在了Tony老师的镜子前。
Tony老师为了推销各种项目真是不遗余力,美女是要去约会吗?一听心睿说,“算是吧”,就来劲了,疯狂安利什么水疗,换个浅咖色,烫发尾,还有美容部的身体面部spa……
心睿想,好像认真倒腾个全套,也不过分,只是……好像很贵!
“不用了,见前男友而已。”她试图让自己冷静一下。
“那更要好好收拾!让他后悔!”Tony老师很懂女人。
“……是我甩的他。”
“那也一样,不能马虎!让他继续心痛!要他一看见你就明白,当初自己配不上你,现在还是配不上!”
“哈哈哈哈哈,”心睿乐了,这个Tony有点东西,说出了她心声啊,“不是,这个……他现在算是我的……领导了,我上司。”
“上司……”Tony若有所思,“那,丫头你不能走高岭之花路线了,搞不好被他穿小鞋丢了工作。”
“…………不至于吧。”心睿假装震惊,心里咯咯笑,喵的王杰希给我穿小鞋,您老倒是试一试。
“男人报复心很强的好吧!当初你甩他,他记仇的话,你真会被报复死的我跟你讲!”
“那我咋办嘛?我甩都甩了。”
“呐!我有一招,不要太好用!别说上司了, 他就算是你仇人,也要被你吃的死死的。”
“您说!”

然后,心睿就没了一头炫酷的金发,没了特意漂过的浅金色眉毛,还被Tony塞了不知道是哪些顾客留下来的,樱花发圈,毛绒发圈,和咖色的眉笔……
她现在是一个丢在校园里不会被人看第二眼的普通黑长直软妹了。
靠,还钱啊Tony,刚才是给我灌了什么药,信了你的邪,要我这样去见王杰希?是不是还要穿个格裙,领着制服包,害羞地叫一声,“学长……杰西senpai……”
呕吐。
还我狂拽炫酷金发睿啊啊啊啊啊!
王杰希会觉得这个人是不是有毛病,清纯学妹朱心睿?靠谱程度约等于沉默寡言黄少天了。

评论(4)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理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