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佐

交个朋友|ω・)

全职bg 南楼月3

———脑子里回放完这通电话,王杰希自己都没注意到自己嘴角,浮起了几丝笑容。

也许是因为,这通电话是他王杰希先挂的。

先挂先赢,这可是她朱心睿自己说的。

“先挂的是强者,你是弱者吗朱心睿?”王杰希想到电话那头的人跳脚的样子,那份暗爽都挂到了脸上。

 

其实当时心睿想的是:“果然还是没变。。。这个老王,也太可爱了吧。。。”

现在也是这么想的。

她在酒店泡着澡,抱着ipad百无聊赖逛着荣耀超话,时不时搜索个“王杰希”“王不留行”,看看别人眼里的这位可爱男友的样子。。呃,前男友。

“果然还是帅啊!”心睿想,玩荣耀的粉丝怎么回事,王杰希明明也是个靓仔啊,超级靓仔,身材又棒,性格又好,床上刚猛。。。嘻嘻。。。怎么没人刷盛世美颜王杰希呢?他和周泽楷比差不到哪里去吧?

王杰希的颜粉真的好少,太可惜了,明明就是偶像派的脸,干嘛要这么低调去做实力派啊!

心睿想了想,爬出浴缸围了条浴巾就去拿起手机,在相册里翻出了国庆假期那几天拍的照片,除了自己的做作自拍,还有好多张王杰希,女友视角的王杰希——

“老王的颜粉,绝不认输”——于是精挑细选了好几张,握着两杯奶茶走来的王杰希,等红绿灯的王杰希,拎着购物袋走过商场广告的王杰希,还有边拿钥匙开门边回头的王杰希。。。

靠,连起来就是一整段她俩的故事啊。

打好tag发布的一瞬间,心睿有些后悔,但是,“发都发了对吧——反正是小号,反正没人知道背后的故事,反正我也乐意分享。”

乐意吗?心睿自己也不知道。

她总是这样,糊涂,冲动,一个想法都没能坚持到底,总是反复无常,对什么都不会后悔,又对什么都后悔。

太不成熟了。这就是她和王杰希最大的差别,也是分手的原因之一。

好了,不想这个了,此刻我是王队颜粉,我嗑哥哥的颜,我要给世界安利哥哥,哪管他是王杰希还是张杰希,哪管他是前男友还是现男友。

荣耀全明星,王杰希解说合集,启动!

哥哥声音真好听。

导播给解说台的几个镜头,哥哥好帅。

啊啊啊啊,杰希杰希帅帅,西卡宝宝爱爱爱。

。。。什么鬼!朱心睿自己都笑了,自己这样,既像个阴阳怪气的黑粉,又像那种心理变态的私生饭。

“不过真的很好玩啊,哈哈哈哈,杰希哥哥明天必上热搜!”

果然这几张照片陆续有人点赞,转发评论,自己这个新注册的小号,顶着流泪猫猫头,在荣耀超话首页,无声地刷着存在感。

你说明天王杰希会不会气炸?打电话骂我发这些照片干嘛?问我为什么要注册这种id,“钢铁直男王杰希”是在骂谁?。。。伴着一堆无聊想法,心睿的困意来了,朦朦胧胧做起了梦。

梦里的一切都是打着柔光的,暖暖的色调,她抱着一只猫,坐在路边,应该是在等一个人,她感觉自己已经等了很久,那个人来不来她都不知道,还要等很久吗?再等天就黑了,她的猫也饿了,可是她却知道自己不能走,走了就错过了。

。。。

什么奇怪的梦。

心睿醒来时,是半夜一点。

果然,微信有好友申请,“我是王杰希”——

“我是你王杰希的爹。”您的好友,朱。王大话脏。心睿已上线。

拒绝。

今天下午的我你爱理不理,半夜一点的我你高攀不起。

有事天亮了说吧,老王头。

上卫生间的时候,那条微博已经快500条评论了,还不错嘛老王头,明天醒来再谢谢我吧,打电话的那种。睡大觉真的很爽啊。特别是辍学睡大觉。

心睿醒来时已经是中午,能叫醒睡觉大王的只有饥饿,尿意与梦想,她的梦想又是睡大觉。

打开手机,12:49,没有未接电话。

“沉得住气,够狠”

慢悠悠上完厕所点完外卖,心睿想,打开微信不会又有王杰希好多条好友申请吧?辣鸡,不会是想求我删帖吧,低调的王队?

一个红点都没有。

靠。几千块的手机,怎么连条微信消息都收不到。

“。。。那,我加他试试?”这个想法还没来得及细想到底靠不靠谱,心睿已经在输入栏里打出了王杰希的手机号码,她故意没把这号码存成联系人,因为已经倒背如流。

发,送。

——秒通过。

“我通过了你的好友验证请求,现在我们可以开始聊天了。”

“聊个屁啊。别骂我就好了。”心睿怂了。也许这次的玩笑开得不好?王杰希可是人气选手,这种小号发独家照片的行为,确实不太好,小了说会让人觉得王队是不是在和谁恋爱才有女友视角的照片,往大了说,如果真的有什么节奏,微草的公关可忙不过来,那就是真。给老父亲添堵了,那可是不孝。

。。。靠!我朱心睿本来就不怎么孝来着!我就是靠忤逆老爹重获新生的怎么了!就欺负你王杰希了怎么了。

“昨晚手滑了。”心睿开始扯淡。

“是吗”

“是”

“哦”

“。。。”

“吃午饭了吗”

“点外卖了”

“又吃外卖”

“什么叫又,你才见过我吃几次外卖”

“那我多嘴了,你继续”

“继续啥”

“开始你的表演”

“我表演什么”

“王杰希美颜品鉴大会?”

“有什么问题”

“不敢”

“生气了?。。。”

“没。”

“那我今天继续发?”

“。。。”

“王队我错了,我不应该拿你来开玩笑。可这几张图真的很帅,嘻嘻。”

“你现在还不是微草队员,我管不了你”

“。。。明天开始你就要把我管上?”

“队员发的微博,内容不适当的话,我有义务提醒你或者强制你删掉”

“就你还强制我?搞笑”

“行,你狠”王杰希在微草食堂吃着饭,捧着手机,从单手打字慢慢变成了双手打字。

“王队也狠。”阴阳怪气谁不会啊朱心睿想。

“明天几点来报道”

“醒了就过去”

“下午三点到三点半,我在基地”

“我又不是要去你的粉丝见面会”

“???”

“嘻嘻,你还想跟人介绍,这是我前女友,大家多多关照啊?”

“能不提这个嘛?”

“能,不提,我也不想提”

“那就好”

“好个屁”

“女孩子说话注意点,别老说脏话”

“可我id就是,王大话脏啊”

“俱乐部会要求你改掉的,如果你能成为正式队员”

“。。。还有不正式的啊?”

“有。你这样的就是。”

“我怎么样?”

“以后你就懂了。别太早被淘汰。”

“不罩我就算了,还乌鸦嘴”

“你这水平,恕我直言”

“恕你只眼?”

“算了,你自己也知道”

“。。。哈哈哈哈恕你只眼,左眼还是右眼”

“??”

“对不起,王队”

“朱心睿你真以为自己就能打职业了啊?还能在微草青训营横着走了是不是?”

“没有”

“就你,退学来打职业这事,我觉得很不靠谱。”

“是,王队说的对,我不配打职业,您王不留行关显示器随便虐杀我,我只配做车间女工给微草刷稀有材料。”

“打职业很苦的,你的性格,不合适”

“也没有很苦吧,我有个朋友告诉我,她见过有些职业选手刚输完比赛就去泡酒吧和大胸女大学生约炮呢。”

“。。。能不能好好说话”

“你能不能好好说话?”

“我怎么不好好说话了?”

“。。。行行行。我明天去报到了,你再训我,你看我不爽,可以当场把我刷下来”

“哦”

哦哦哦哦哦,哦你的头,欠揍,给我等着。

“微草宿舍大嘛,我行李很多”

“。。。”

“是男女分开的吗?”

“朱心睿你是不是有病?”

“王杰希你骂人”

“你这不是找骂?”

“我就喜欢你骂我又拿我没办法的样子,杰希哥哥这样子太可爱啦”

“。。。有病”

“我有病,要吃王不留行才能好起来!”

“你有完没完?”王杰希这顿午饭看来是吃不完了。

“王队凶凶哒”

“吃你的外卖,白痴”

“。。。你又骂人”

“骂的就是你”

“我错了嘛”

“行李太多的话,不需要带到基地的,可以先放我家,明天中午你早起我去酒店拿”

“好主意,王队好棒棒,好机智,好善良”

“再阴阳怪气我改主意了”

“别改别改,谢谢王队”

“不客气”

“那我吃外卖了”

“嗯”

 

啊啊啊啊啊啊啊!心睿在床上笑出声,开心地朝天花板踢了十来下小腿,哥哥开车带我去他家嘢!

外卖果然刚好送到了,棒棒。

坐下来打开袋子,饭盒,看着那些半成品加热的饭菜,拿着手机看了一遍和王杰希的聊天记录,心睿的心情从最开始的傲娇又得意,慢慢沉了下来,变得有点难过。

王杰希脾气真好啊。

还愿意这样对自己,明明自己那么不靠谱,那么矫情,那么不讲理,还。。。没给任何解释地甩过他,在别人开始深陷的时候。

他说的对,自己性格就有问题,打职业确实也不是什么梦想,而是千千万万个想寻求刺激,想逃避生活的借口罢了。

她不爱荣耀,她只是想找一个和家人期望相去甚远的职业,去证明自己可以掌控自己的人生,最好是有点离经叛道的可以气一气父亲。。。她这样目的不纯的人,想都不想最后肯定不会打出什么名堂,哪怕她凭着肝和氪,凭着欧气和天分,从一个菜鸡进化成了小有名气的“盗贼新秀”。。。就像王杰希说的那样,她自己也知道自己的极限。

所以,什么微草,什么电竞选手,应该也只是漫长岁月里一个短暂经停的站台而已吧。她虽然没有想过好好打职业,但是对心存理想满怀热血的电竞人是充满敬意的,所以,心睿一直心知,自己是不配留在微草的,微草也不需要她这样的人。

王杰希也不需要。

她呢,自然也配不上那个有万千星辰加冕的魔术师王杰希。

评论(2)
热度(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理佐 | Powered by LOFTER